簡介

圖書館優化工程獲福建中學(小西灣)校董會和華豐國貨有限公司捐助,作全面的翻新。翻新後的圖書館能為同學們提供一個更佳的閱讀環境、囊括更多資源以開設圖書館課和舉辦閱讀分享活動,以加強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建立校園閱讀文化。

 

於2016年6月5日,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蒞臨主禮,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副主席兼校監黃周娟娟女士、全國政協委員、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榮譽主席林銘森先生、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副主席兼校董吳連烽先生與丁良輝先生、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常務董事兼校董顏家謨先生參加了新華豐圖書館優化工程竣工剪綵儀式。

 

全新裝修後的圖書館有更寬敞的閱讀空間,具層次的書櫃設計增添圖書館的空間感,亦能取得更多自然光。

 

圖書館結合中國文化色彩及現代感,格調高雅。書櫃以木色為主,再以綠色的沙發配襯,讓人有置身於大自然的感覺。

 

圖書館內設備完善,有八部電腦、彩色打印機、WIFI 連線、投影機及廣播系統等供師生使用。